媽咪修剪頭髮&拍大頭照

2010101108:26

留海實在是太長了又超沒型的
所以今天下班就去美容院修剪修剪
明明人家跟設計師說我後面的長度基本上不要變短
只要髮尾修剪一下就好ㄟ~~
結果怎麼變短了???
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我回家老公一看...馬上又說 : 你怎麼又剪個妹妹頭呀???
我怎麼知道啦...每個設計師都喜歡這樣幫我剪
我看要等過一週後才會比較自然一點了~~>_<~~

既然吹整好頭髮就順便去拍大頭照了
厚...就已經有一點點呆了
拍晶片護照用的大頭照還要露出眉毛&額頭&耳朵
真是呆到最高點了耶~~醜死了~~
等照片拿到再來辦新護照~
不過我是覺得不用急...那麼早辦還要多浪費些時間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