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2009100308:10

中午離開茴香戀戀後我們一直考慮要去墾丁還是回頭回家?
後來看天空的雲層好像挺厚的
所以決定不再往墾丁走
直接到高雄吃午餐
午餐吃完後我們跑去漢神巨蛋逛逛
因為老公又想念起他的明太子法國麵包了
所以一到漢神巨蛋就先去麵包店買
剛剛好有貨呢~所以就拿了四條
買完麵包就隨處逛逛
到一樓時老公問我你今天背caochㄟ
要不要進去逛逛?
我說不用了~~我又不會在台灣買新品的
走到Gucci~老公竟然找我進去看
我看老公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
這邊找找那邊找找的
最後到櫃台展示玻璃櫃內看到一款白色編織帶的包包
他問我這一款包包好不好看?
我說不錯呀~~蠻好看的
他說他上個月有請他同事去西班牙幫我買
不過同事因為週日抵達馬德里~~所以店沒開所以沒幫我買到
我問老公哪一款多少錢?
老公說~~五萬多
哇~五萬多ㄟ~比南瓜包還貴
那好加在沒買到
其實背貴的包包照顧起來壓力也是很大的
尤其是這一款白色的
不過知道老公的心意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雖然每次逛街嘴裡都唸說我很愛買
買完包包接下來就是買衣服然後鞋子
不停的repeat
但是我身邊昂貴的東西卻都是他買給我的~~

後記~真的好加在包包沒有買到~因為同事的行李後來沒有跟著回到台灣~聽說後來查詢才知道行李在西班牙就沒掛上~後來還有轉機英國~
如果有買到後面還不知道如何處理好呢~~
去年老公送我的Gucci Joy也是這個同事在義大利幫我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