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三字經朗讀頒獎

2007100308:05
詠弟這學期是朗讀三字經
他背的很好耶~~
非常的熟練
我也沒有給他複習
想說背跟記憶部分他一向蠻強的
聽老師說~~
他上學期背唐詩雖然會背
不過會害羞不敢上台去唸
上次上台還哥哥陪同他去唸的
不過也是有背出來
這次背三字經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啦~~
老師叫他到
他一開始還害羞
老師就牽他上台
他一上台拿了麥克風就開始唸~~
這次不用哥哥陪就可以獨立在眾人面前唸完囉~~
星期一佩蓉老師就提醒詠弟
今天要頒獎拿禮物喔~~
哥哥一旁聽到一直問老師~~怎麼不要叫我?我也要拿禮物啦~
回家一直跟我說~~媽媽~~你下次也幫我報名啦~~
(厚~~人家老師上次不是說過了嗎???不能每次都叫你~也要讓其他小朋友上台表現呀~~)
兩兄弟個性從這一點就看得出來差很多~~
詠弟真的要多多訓練上台的台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