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下大雨

2010052308:42

中午在外婆家吃完午餐還喝了茶吃了點心才上路回台南
今天的雨勢果然是愈往南走愈大....不過大雨也是斷斷續續的
車子開到嘉義路段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週五我在家簡單的打掃了一下一樓
因為最近有出現可惡的蟑螂
所以我想說家裡我都有定期打掃
會出現蟑螂鐵定是從水管爬出來的
所以我拿殺蟲劑往水管裡噴一噴
為了讓蟑螂沒有翻身的機會
我想說還要把洞口封起來才對
剛好後陽台有洗衣精
因為夠重...我想說直接放在洞口上就可以了..就不用貼膠帶了
今天下這樣大的雨
後陽台的兩個排水孔我都用洗衣精壓住了
該不會無法排水一直積著積著就淹水了吧???
很壞的老公...一直笑...說這種豬頭事只有我做的出來
等一下回家家裡應該已經淹水了
我們會是這場梅雨的市區唯一受災戶
厚~~害我還真的很害怕後陽台會積水到家裡來
回到家我趕緊跑去後陽台看
是有積水啦...不過只有小積了一些.....好險好險~~
因為下了這場雨...等過些天天氣穩定一些...再來進行第二波的滅蟑行動
我們家三個男的全怕蟑螂....真不知道有什麼好怕的.....人的體積比蟑螂大那麼多還怕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