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車子擦傷

2009040108:01

早上開車上班半途加油燈就亮了
我是不怕半途沒油
加油燈亮了還夠我上班來回開
想說下班回家不趕時間再去加油好了
進入加油站服務人員就指引我去最裡面那一道加
裡面的間距比較小
我沒注意轉彎角度過小
駕駛座後面的門片就不小心劃到了
還好我車速很慢所以力道很小
趕緊下車看
肚邊的門片有淺淺的刮傷痕跡
下面的飾條也是有一點的刮傷
肚邊的門片刮傷應該打粗臘就會看不太到
飾條就沒救~不過飾條本來就有遮蔽效果所以是還好
整體說是不太嚴重
不過畢竟還是受傷了
心裡很懊悔ㄟ

晚上老公打電話回家
我跟他說車子輕微受傷了
原因是加油時發生的
我怪他~以前我車子都是他幫我開去加油的
爲什麼他昨晚開我的車子出門沒注意油快要沒有了?
也沒幫我加滿
這樣我今天就不會撞到了
我故意跟他說~"你變了"(我就是愛找碴)
老公說他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昨晚出門去買東西
皮夾只剩下120元了
他不想用信用卡刷卡加油
所以才沒幫我加
最機車的是~老公回家說~他晚上也去同一家加油站加油了
他本來想問服務人員
一個多小時前有沒有一個女的開車來加油撞到了?
那個人就是我老婆啦~
切~最好你是敢問啦~~
明明那麼小一道是機車在加的
做什麼叫我開車的去那一道加
我也從來沒去那道加過
那知道轉彎角度要大一點
反正很倒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