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親子遊Day 1

2008040108:01

台北 → 福岡 → 太宰府天滿宮 → 湯布院~朝霧瀰漫(民藝村散策、金麟湖) → 別府露天溫泉旅館

***[0401照片]***

今天早上四點多我就起床開始梳妝準備
說到去玩...兩隻一叫就趕快起來囉~~
在家稍微吃了簡單的早餐就開車前往中正機場了
這次一樣把車子停放中興嘟嘟房
(五天都免費喔~~用爸比的中信白金卡1200點換的)
車子停妥就撘接駁車到第二航廈長榮櫃檯集合
導遊教我們填妥一些入境資料後
我們就各自通關了
時間還很充裕~所以免稅商店就逛逛看看
差不多七點四十分準備到登機口登機
我們今天搭乘的是Kitty專機
反正時間還早就先跟Kitty專機拍些照殺殺時間


登機後發現Kitty專機也沒神麼不一樣嘛~
一點也不會吸引人ㄟ~~
兩隻第一次出國搭機很興奮呢~
光是個人液晶電視就夠他們玩了
所以也算乖啦~~


小朋友都是吃Kitty兒童餐~我看也是普普啦~~

大人的早餐真是難吃~~我光聞那個味道就受不了了
就餐包配個咖啡+優格吃一吃了

沒一會就抵達福岡機場了
最近日本通關都要拍大頭照+按指印
所以通關就耽誤許多的時間
大概多花了快一小時
所以導致我們無法去吃一風堂的拉麵(導遊說是電視冠軍拉麵耶~~)
所以就只好直接前往太宅府天滿宮
這個就是台灣所謂的孔子廟
我們行前就先上網查過了
來到這邊要讓小朋友摸摸牛的角跟頭
這樣才會聰明會唸書
所以趕快叫兩隻去摸一摸

因為去京都看過更大更美的廟
所以這個太宅府天滿宮就顯得不怎麼有特色了


趕快去商店街走走
去品嘗一下他的梅枝餅

就是所謂的紅豆餅~不會甜膩還蠻好吃的
我跟崴還吃了冰淇淋~梅&櫻花口味的
一支250元日幣算便宜ㄌㄟ~~

然後大家一起去吃拉麵
這家是導遊臨時找的
口味其實也還不錯
不過店家很小
所以大家要稍微輪流吃
崴&詠都吃了不少呢~~

吃完午餐接下來前往湯布院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湯布院民藝村的展出有部分都下班了
所以就只能靜態的觀賞了
就是介紹一些古時候的東西啦~

然後再走去金麟湖
這個湖很美麗
週邊的風光也很不錯
拍照出來效果真的很好喔~~


今晚我們住宿的是別府衫乃井溫泉飯店
行前爸比也查過了
評價都不錯..房間也超大的
晚餐我們在裡面的餐廳吃自助餐
吃完回房間休息了一會
我跟外婆去泡湯
崴跟外公去泡湯
詠給爸比在房間照顧
這家飯店的泡湯真的很棒
露天泡湯還可以看夜景
今晚兩兄弟就睡和室房內
我跟爸比睡彈簧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