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2004122408:48
晚上我跟老公都有點累....
所以回家先洗了澡...打算等一會才出門去逛逛....
結果老公幫崴崴洗好澡先下樓去....
我在樓上洗好澡弄東西...就聽到老公叫崴崴去旁邊...不要過來..
一下樓去看...原來崴崴尿褲子啦....老公在洗手間善後.....
我想說等一下要出門了.....既然要換褲子就順便包布布好囉...
哪知一包布布崴崴就便便....讓我有點發火....
因為才剛換的布布ㄟ...浪費媽媽的尿布錢.....還要我擦屁屁...
光是這兩項讓我跟老公忙了洗褲褲...拖地...倒垃圾...
氣死人了啦....揍了崴崴一頓...拖到9點才出門去.....
開車在市區逛逛...不過媽咪我又宮縮頻繁一直有強烈便意感...
到了南門路最有聖誕氣氛囉....有晚會ㄟ...
不過沒車位說...要停老遠走過去媽咪我又沒辦法...
只好開車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