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做神麼的一天

2008111608:50

昨日九點回到台南
全家洗好澡後就安頓兩隻上床睡覺
其實我跟爸比也是有點累了
不過剛好看到第四台播史密斯任務很好看
就又一起看完
上床睡覺時我交代爸比星期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不要叫我~~

今天早上七點多兩兄弟就起床了
崴在書房寫作業
詠在一樓玩玩具
爸比也是八點半就起床了
我本來想要一直賴床
不過看大家都起床了
我也跟著起來了
起床後就洗衣服洗床單
然後吃早餐
兩隻玩上回買的益智玩具
爸比修照片...媽咪看電視上網
就這樣混到中午才出門去五花馬吃午餐
下午去婆家坐了一會
然後又回家瞎混了一下
晚餐媽咪有開伙
爸比說吃太飽了
全家一同去中正路跟成大附近逛逛散散步
媽咪買了兩件素色的線衫外套要配色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