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楊哥楊嫂

2008102609:07

早上我跟爸比睡到十點多時起床
先去公婆家拜拜
然後去果菜市場買木瓜跟一些蔬菜
中午爸比本來想跑去旗山的庭園餐廳吃飯~~被我拒絕~~
明明就說好不要一天到晚上餐廳的
上個月光外食餐廳費用就高達六千多元
這還不包含一些比較平價的外食費
我就跟爸比說要克制一點
後來爸比就說那他想吃楊哥楊嫂的肉粽
我跟小孩可以吃小豆豆的鍋燒意麵
我說小豆豆好吃歸好吃
可是每次都等太久了
我實在沒耐心
我跟爸比說就去楊哥楊嫂那邊找個停車位
店裡吃不要帶回家了
帶回家吃還要洗碗兼製造垃圾
爸比叫了精緻肉粽套餐
我叫了炒米粉+豬血湯+碗裸套餐外加鹹水意麵跟兩隻一起吃
各種傳統美味都吃到了
只要花兩百多元ㄌㄟ~~
爸比也覺得不錯
以後沒煮飯時就又多一個平價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