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隨地便便

2004102609:03
今天晚上回家想說沒神麼事看到地板有點髒...就想來擦一擦....
所以放了巧虎給崴崴看....跟他說媽咪要去擦地板...
你要乖乖做沙發上看巧虎...不要下來不然會滑倒....
擦到2樓主臥室時....崴崴一直說他要便便...我說好啊...你自己去坐馬桶便便
第一次去坐沒多久就下來了....我去檢查沒有便便ㄌㄟ....
又沒多久崴崴說要尿尿...我說那趕快去....他真的有尿尿.....
又一下子說要便便...我又跟他說快去洗手間坐馬桶....
結果我沒理他繼續擦地...哪知他一直叫媽媽便便...
我去洗手間一看....媽呀...他脫褲子太慢了....已經便在地上了....
還好是一陀的....我趕快去拿個小塑膠袋....叫崴崴千萬不要動....
幫他擦屁屁....把地上那陀包起來放塑膠袋裡....
順便幫他洗澡....還幫他洗沾了便便的褲褲......
洗到一半...老公回家...崴崴還一直跟老公說他便便在地上....
便便臭臭...不衛生...羞羞臉......說的好像便便的人是別人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