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上課愛講話

2008100308:05

今天接崴回家他在路上跟我說
Teacher Ken考的單字他全對
前天學校的國語聽寫他也考一百分
我稱讚他很棒喔~要繼續保持
結果回家我翻他的聯絡本
老師有留言ㄌㄟ~~
說崴最近學習狀況有退步一點點
上課還有比較愛講話
厚~~是怎樣???
剛開學老師還稱讚他很棒ㄌㄟ
只開學剛滿一個月就耍皮了是吧???
我跟爸比很嚴肅的告誡他一翻
叫他不可以再犯
我會請老師特別注意他
我特別跟崴說
不是考試都考一百分就可以皮~~可以搗蛋
他當學生就是要有學生的樣子
我不會因為他考一百分就可以縱容他上課不遵守規矩的
最好不要再讓老師跟我講類似的問題~~

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