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2010100308:09

買完遊戲片老公問我要不要去新光逛一逛?
我想想也好...先去問一下週年慶預購
同事推薦好用的SKII
想想我年紀也有了
可以用SKII了
年輕時用SKII因為太滋養了
臉反而受不了

新天地週年慶組合要等到11月
而且SKII沒有辦預購會
限量商品組合還要排隊
我哪來時間排隊呀....也不想排隊
乾脆直接買一買比較快
今天買了活膚霜50ml送30ml的青春露...打九折
如果合用等週年慶組合出來再來買VIP會員的拆裝組
就不用多花錢買一些我用不到的商品了~~

買完東西再去地下美食街John麵包店買巧克力豆麻吉麵包 (這是我的最愛...無法擋的魔力)
這個假期不停的吃吃吃...全是高熱量的....不肥都難了~~
回家前某人還想給我過生日....厚.....簡直是想害我嘛~~
(上週日已經有過一次生日了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