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玩耍

2008090708:16

昨天有答應兩隻要帶他們去國小跑跑
可惜昨傍晚要出門時卻下起雨來
所以就改今天
傍晚五點出頭出門氣溫已經降下來了還有涼風
我先教導崴如果遇到雨天的進教室路線
然後我叫他帶我去看看安親班集合的地點
正事辦完才讓他去玩~
他跟我說每天下課他都趕快跟好朋友下樓去玩溜滑梯
感覺光是一個玩溜滑梯就讓他覺得很快樂~~
詠弟本來也很期待來國小玩的
不知哪來的廟會遊行隊伍
詠弟一聽那叮叮咚咚的聲音就不行了
他最討厭跟害怕遇到這個了
手一直摀著耳朵一直跟在我身邊
我只好跟崴說
今天我們就不要玩太久
因為弟弟很害怕
等下週放假再早一點過來玩~~

即使傍晚溫度已經不熱了
不過兩隻還是玩得滿頭大汗的
一回家就先讓他們喝水
然後請他們自己先上樓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