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約會去

2007090708:18

老公最近操與累到最高點
所以今天休假一天放鬆一下
我也跟著放假了
我們沒特別計畫去哪邊
反正一切隨意啦~~
早上送完小孩上學
我打電話去三郎餐包問說可不可以今天讓我拿貨???
在我的哀兵政策下同意讓我今天先拿耶~~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兩個人去高雄晃晃啦~~
第一站先去旗津要買蛋糕
不過今天運氣不好人家無法零售啦~~
所以就跑去costco購物
到中午就去Dream Mall的饌巴黎吃自助式午餐
感覺普普~精緻度不夠~下次不會再來(我覺得我愈來愈挑嘴~~)
老公說應該去漢來飯店吃才對啦~~
吃完午餐就跑去新樂市場拿三郎餐包囉~~
真是好小的店家呢~~
拿好東西就上高速公路回台南囉~~
跟老公去學校接小朋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