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開學第二天

2008090308:05

昨天崴小一開學第一天
本來應該是爸比要送他去的
不過爸比說他只要送他到校門口讓他自己走去教室
爸比說小孩子要獨立
我是基於上次畢旅的前車之鑑~~想一想覺得這樣不妥
要獨立也不差開學的這幾天....我覺得還是要顧及小孩的感受
開學前一晚我就跟爸比說...我已經請好假了..開學日我自己帶崴去上學
爸比又改口供說....他自己帶崴去教室好了
我說不用了....反正我假請好了..
"我不要錯過崴人生中的重要時刻"~~"我還要把上學的過程拍照留念"
爸比又說....那你不要帶你那台小相機...那拍的不好看~~你要帶Olympus那台去拍~~
昨天早上我跟崴要出門..爸比說....我開車載你跟崴去校門口~~
我說..學校就在隔壁...我跟崴用走路的就好...你載詠弟去上學~~
昨晚我跟爸比敘述我們母子第一天開學的情況&我拍的上學照片
爸比問我...那第二天要讓他自己走進去還是帶他去教室?
我說..第二天你就車子到校門口...讓他自己下車走去教室就好了~

~~~~~~~~~~~~~~~~~~~~~~~~~~~~~~~~~~~~~~~~~~~~~~~~~~~~~~~~~~
今天一大早爸比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他天氣太熱...他背上長了一點濕疹
他要起床洗澡...讓我幫他塗葯
七點十分我跟詠弟出門要上學上班
爸比跟崴也跟著出來
他們要用走路的去學校
到公司晚一點我打電話給爸比問他...你送崴到校門口還是教室???
爸比說送崴到教室...等7點20分沈老師也到了....他才離開走回家開車上班

切~~到底是哪一個欠扁的人說小孩子要獨立的???
~~~~~~~~~~~~~~~~~~~~~~~~~~~~~~~~~~~~~~~~~~~~~~~~~~~~~~~~~~
今天晚上是爸比走路去安親班接崴回家
看了一下聯絡本
今天還是沒有功課
只有說要唸國語第一課三遍
第一課還真是簡單只有三句
散仙崴數學課本已經兩天都沒有帶回家了ㄟ~~

睡前我問崴你今天過得開心嘛???
他說都很開心~~
昨天幼稚園的Amanda老師還關心崴小一開學的狀況
我說沒神麼大問題
Amanda老師說~~他就是神麼都很開心的小孩~無憂無慮的~~
希望我的崴一直都這樣開心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