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吉祥火鍋

2011090308:09

離開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後
老公問我想北上去台中吃飯還是回台南吃飯???
我說不知道台中鼎王有無位置??? 如果有就去台中吃吧...
結果電話打去問...全部客滿啦....要到很晚才有位置....
既然是這樣那就回台南吃吧...

回台南吃什麼好呢???
老公突然想到....新孝路的"是吉祥火鍋"
這是他的同事跟我的同事都一致推薦的火鍋店
聽說目前在台南超熱門的耶....
不論何時都超多的人潮....

我們回到台南差不多七點
回家冰巧克力放東西順便換車
開我的小銀去路邊停車
抵達是吉祥差不多7點半了
門口一堆人在等位
我去登記號碼約要等8號
不過同事說這人潮輪替的很快
所以等待可能20分鐘就可以了
因為時間也很晚了
所以等20分鐘就等吧...
果真不用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是吉祥火鍋店其實是新透天屋兩間打通做生意的...共1-2樓...位置算不少
一份小火鍋的份量很多...如果一人一鍋是吃不完的....兩個人一鍋差不多
我們一家四口叫了兩鍋....一份海鮮肉片鍋+一份的昆布鍋...另外加點了一份豬肉片+金針菇+豆皮+凍豆腐
海鮮鍋一份300多元....昆布鍋180元的樣子....老公去結帳的所以我只知道大概的價格
一頓晚餐吃下來其實價格很經濟實惠
它的東西真的是挺新鮮的....湯頭也很鮮美....沒有人工調味的感覺
餐後還有粉粿當甜點喔.....
唯一比較挑剔的就是店家沒什麼裝潢啦.....

今天吃完晚餐都9點了耶...真是不太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