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小學新生輔導+親師座談會

2008082909:27

早上快八點跟爸比開了兩台車出門
爸比去保養廠
我送詠弟去上學
我回頭在保養廠接爸比上車
然後把車開回家放
走路過去學校
崴一年級的教室在二樓
先將繳交的文件交給沈老師
然後陪崴進教室內坐好
觀察一下教室內的環境挺不錯的
至少跟我們那個年代的教室比多了許多的設備
小朋友有專屬的置物櫃/每個人的桌子上舖了一個墊板軟墊/教室分內外走廊~外走廊就是一般的通道...內走廊有隔開...好像每兩班一個單位...有自己的飲水機&洗手台等/教室內硬體設備有電視&電腦&今年還推行電子白板教學/小小圖書區
整體感覺教室內部還不錯
其實文元算新學校...今年才剛滿10週年...整體校園也算美麗舒服

崴的導師~沈老師~聽義工媽媽說在文元是一位風評很好的老師
年紀應該比我大幾歲吧...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沈老師的教學理念挺不錯的
親切中又不失要求
我想崴給他帶應該會不錯的~真是很幸運~~

觀察了一下同班同學跟家長
素質應該都還有一定的程度
就稍微放心了~
附帶一提...崴還是他們班最帥的小男生~~身高算還好...排男生第六高

P.S. 今天爸比只有參加前面的一小時活動...因為他跟牙醫有約了....雖然我有點小不爽...不過他就假牙掉了..不治療不行..不然就給他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