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長座談會

2005032408:51


今晚是崴學校的新生家長座談會
一下班我就先去學校接崴然後帶他去麥當勞吃晚餐
早上出門答應他的
因為知道他喜歡麥當勞新出的玩具車車
7點又回到學校去
家長是到3樓開會
小朋友可以在一樓玩
不過崴執意要跟媽咪上去
我跟他說要乖乖坐好
聽老師講話
不可以大聲說話或亂跑
不然沒有禮貌
很多媽咪跟老師在看他喔
今天的座談會目的是要讓家長了解
學校的課程及教學方式
也認識所有的專業老師
經過一番的解說
還蠻喜歡崴學校的教學方式的
也讓我多知道如何引導小孩
原來我之前太急了
所以可能造成反效果
接下來就是跟導師聊天
了解崴在校的情況
我跟初期帶他的楊老師先談
楊老師提到崴算是自理能力跟理解力蠻好的小孩
而且很會撒嬌
只是可能才到學校7天而已
對新環境跟同學還很陌生
所以還有點害羞
只要給點時間他應該會適應更好的
接下來也跟他小班的導師Debby談談
老師說崴可能一開始在幼幼班四天
所以對幼幼班的同學比較熟
剛到小班三天還很陌生
所以還需一點時間適應小班跟新同學
不過上課情況都還不錯
會乖乖坐好也會跟著唸書跟做動作
應該先讓崴適應好新班級跟同學
他應該會更快樂學習的效果更好

經過跟老師一番長談
我現在知道我要先給崴一點時間
讓他適應環境就好
至於學習的話就先順其自然
今天來參加座談會還沒蠻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