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度假村內玩沙戲水

2008051808:35

第二天的早餐我們說好自行前往餐廳用餐
因為大家作息不太一樣
我家兩隻屬於早起型的
今天早上詠弟六點多就起床了
吹了一整晚的冷氣
詠弟起床就猛咳
我叫他上來樓上窩在我身邊
不過他應該睡飽了
就動來動去
我也就跟著起床了
昨晚喝了酒洗了澡就睡了
臉只上了保濕精華液
想說時間還早來保養個臉部吧~~
洗了把臉敷個面膜
還沒穿衣服前先上一層防曬乳
差不多八點我們全家都換裝完畢
就到臨海餐廳用餐
餐廳很明亮舒服
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不過餐點實在普普加上人多有點吵呢~~
吃完早餐就到悠活的沙灘上走走
沙灘是人工的白沙很乾淨喔~~
讓小孩在白沙上玩一玩





豬頭媽咪忘記戴太陽眼鏡了
拍照都爭不太開眼睛
好多張照片都失敗了
逛完沙灘回房間洗澡
粉美說要讓小孩再玩水
所以我跟崴換了泳裝就樓下泳池集合了
詠弟就交由爸比處理啦~~
我跟粉美有下泳池泡泡水
(真不知道我們做神麼換泳裝??? 全都在泡水....ccc)
(良媽....我們最大的尺度泳裝就這樣啦.....小人們的尺度比較大....看他們好了....ccc)



玩完水我們就回房間做最後整理準備check-out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