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舤石戲水玩沙

2008051708:32

吃完午餐大家決定讓小孩們到船帆石海邊玩水玩沙
今天墾丁天氣算是挺不錯的
有陽光卻不烈...還有微風吹來
算是極為舒適的天候
不過三位貴婦還是極怕黑色素找上我們
先租了一大支海灘傘
然後開始補塗防曬乳
三位貴婦們就在海灘傘下乘涼
讓男士們陪小孩們玩水囉~~

不過我家詠弟是堅持不下水
所以就在我們身邊玩沙
一個人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家爸比一直慫恿我也下去玩水
我說下去泡泡腳就好
哪知趁我不注意一把抱起我往海裡去
粉美說他很期待老公把我丟進海裡
然後看老公被我痛宰
不過沒如粉美的願望
老公只是做做樣子啦
他應該知道如果把我丟進海裡
他的下場應該會極為難看吧~~ccc


玩到四點差不多了
小孩們的衣服也都濕了
大家決定先到悠活check-in
讓大伙沖澡更換乾淨的衣服
不過才洗好澡
我們又跑去樓下的泳池戲水了



幫詠弟換上了小泳褲

不過他還是堅持不下水
只在泳池邊走來走去
後來爸比一把把他抓下水
詠弟嚎啕大哭
一直叫"我要哥哥....我要哥哥"
我去叫崴來
詠弟還是一直哭啦
後來我跟爸比說..算了算了....讓他上岸吧~~~

泳池的水溫其實算很涼
小孩們如果不動就會發抖
玩到發抖愈來愈頻繁
我們就趕快叫他們上岸回房盥洗了
不過小人們發抖歸發抖還是玩的挺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