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表演

2007122308:39


時間:下午2:00~5:30
地點:札哈木公園(台南市安憶路472號)

崴~太鼓表演
詠~舞蹈表演

下午兩點我們準時到札哈木公園
先找老師要把小朋友讓老師帶走
崴一看到Amanda老師就跑去集合了

詠一到公園看到這樣多人就開始怪怪的了
不跟老師集合
我趁機走開讓爸比把詠弟交給老師
因為人很多集合有點小混亂
我跟爸比遠遠的看詠弟又開始耍自閉了
一臉苦瓜臉...不講一句話
看起來有點小可憐

不過我不能靠過去啦
一靠過去他鐵定黏著我不放
趁著準備時間
我跟爸比先問清楚崴表演的位置
崴是第一排呢~~
我們趕快喬好拍照的位置
爸比拍DV8...我拍照片
大班是第一個表演節目
崴很優秀喔~~太鼓打的真好



我相機連續一直猛按
照片應該是拍的夠多了


大班退場後就是小班了
(詠弟雖是幼幼班~~不過混合跟小班一起表演)
我跟爸比趕快找詠弟的身影
他也是排前面
不過他上場還是苦瓜臉
音樂開始他一動都不動
又從頭到尾罰站了

只差沒哭而已
跳完讓家長可以入場跟小朋友合影
我當然趕快跑進去看他
我一靠近他就看他眼框紅咚咚的
我一抱他他就哭了

我跟他一起退場
退場還要等中班跳完一起跳大會舞
這時詠弟小手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走
我只好旁邊跟他一起等
等全體小朋友要入場跳大會舞時
詠弟是打死也不要入場
Peggy老師來抱他入場
我趁機走去爸比身邊
不過音樂一放他開始哭了
EVA老師只好抱他起來
我看終究還是不行就去把他抱出來了
顧著詠弟
讓我沒看到崴跳的大會舞
還好爸比有拍DV8
只好回家再看了

表演完畢就是闖關活動時間
總共有10個關卡的遊戲
我跟爸比一個人顧一隻
好不容易把10個遊戲都玩完蓋完章了
就可以利用點數去換園遊會的食物
還可以得到兩份小禮物
3個小時玩下來
也是頗累的ㄌㄟ~~
不過這次學校活動我覺得辦的還不錯
配上好天氣
小孩都玩的很開心呢~~

P.S.
我們家兩兄弟個性真的差好多喔~~
詠弟在家我問他敢不敢上台跳舞
他說他敢呀..他都會跳...看他預演也都不害羞
怎麼真的上場就又怯場了呢???
真的還要多多加油ㄌㄟ~~
繼續努力了~~

崴還是一樣棒啦~~
每次表演都是排門面的喔~~

..
..
..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