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

2014060622:34
今天公司聚餐是為了歡送王副理調職到單品製造部
我跟了王副理快12年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主管
這次大家對他的調職都很捨不得
雖然只是調去1樓
但因為單品製造部太複雜
大家都怕王副理到單品壓力會過大

跟王副理對調的蔡經理
我跟他不太熟
希望往後是一個很好配合的主管才是ㄚ....


----------------------------------------------------------------------------

因為我去聚餐
所以兩兄弟美語課上完就留在安親班訂餐跟寫功課
我9點吃完飯順便去接他們回家
我們母子3個人回到家
看到老公的車子停在車庫內
但人不在家
正納悶他人跑去哪邊了???
就看到家門口停了一台車過來
原來是老公跟他麻吉相約一起去三小屋吃拉麵再去逛costco
老公今天買了葡萄乾巧克力+sunkiss+牛奶+新鮮藍苺
全都是我喜歡吃的跟做麵包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