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朗誦比賽

2007060708:22

 

昨天Mickey老師就跟我說明天晨操時間有唐詩背頌比賽
這一次小幼班的也要選一位上台比賽
Mickey老師選了詠弟
認為詠弟平日都背的很不錯~~都會喔~~
媽咪也認為詠弟上台去參加比賽不錯
不然他平日壞歸壞~~面對太多人時他卻很害羞
總是要藉由多一點的上台機會來訓練台風
我就跟詠弟說~~明天上台參加比賽好不好???
詠弟說~~好啊~~(過了三秒鐘)~~可是我會怕~~~
媽咪說~~你乖乖的參加比賽~~表現好棒~~晚上回家給你吃糖果喔~~
詠弟一聽到糖果就眼睛一亮了~~馬上說~~我要去參加比賽

今天去接小朋友我就問Mickey老師今天詠弟有無上台去朗誦唐詩???
Mickey老師說有ㄋㄟ~~不過第一次怕詠弟會怯場
所以有請崴陪他一起上台去朗誦
有哥哥陪伴~~詠弟就不怕害了
詠弟很棒的把12首唐詩都背完了(當然中間有忘記的哥哥會幫忙提示~~)
連老師們都說詠弟這次表現的很不錯呢~~
有了第一次上台的好的開始~~相信以後對上台詠弟應該會漸漸的適應了~~

P.S.
晚上媽咪請詠弟把12首唐詩都背給媽咪聽
他真的都會ㄋㄟ~~背的非常的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