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訪問~詠弟

2007041508:35

從奇美醫院回到家已經凌晨近五點了
全家趕快去睡覺
因為今天老師九點要來家訪ㄌㄟ
快要八點詠弟就起床說他肚子餓了
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起床泡ㄋㄟㄋㄟ給詠弟喝
也順便準備一下
準備了水果餅乾跟飲料
差不多九點十分老師就來了
老師問我對詠弟學習上有沒有神麼問題或意見???
我說學習上我不要求
詠弟還小
學習上能學多少算多少
不過以目前看來
我還蠻滿意詠弟的學習狀況的
我覺得兩歲多的小孩
他已經很不錯了
至於對學校的意見
我只提了一點
就是進入教室的玻璃電動門
我認為下課時間電動門啟動對小孩來說很危險
小朋友可能因為疏忽而被誤夾
希望學校在下課時間能夠關閉電動門
也順便提了昨天夜裡詠弟掛急診的事
老師也說有這種情況的話
那以後他會特別注意詠弟的發燒狀況
不過他認為詠弟體質還算不錯
他帶過好幾年的幼幼班小朋友
詠弟這樣算不會太常生病的
即使生病也都不是嚴重的
我也回應說的確詠弟上學快半年
生病的情況是比我預期的要來的好

老師來了快四十分鐘
因為下面還有排其他小朋友的家訪
所以就先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