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假~跟老公約會去

2006112009:02

今天老公休假一天
我們已經講好了下午一起吃飯逛逛街
早上我就預訂了維悅統茂酒店的亞洲錦繡坊
中午回家接老公一起去
亞洲錦繡坊的菜色還蠻合我們胃口的
非假日的中午人粉少
整個餐廳我看不超過30個客人
我跟老公一致覺得比桂田中信飯店好吃喔~~
兩家價位也差不多
我跟老公吃了整整兩個小時
到快兩點才離開
不過離開前還到他的B1去看一下港式飲茶
聽說港式飲茶也不錯呢
我跟老公說月底前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
這一家我們給的評價良好~~~

吃完飯我們就到HOLA去逛逛
因為我想要在客廳大小茶几的強化玻璃下舖蕾絲桌巾當裝飾
也順便看一下窗簾
想把一樓客廳的窗簾整組換掉
不過跟老公說這不急
我們要慢慢看
一定要看到很滿意的才買
不用為了價格買一些543的
買回家又後悔
所以今天只是先逛逛看看花色
也有順便看一下小孩的書桌與家具
打算等詠弟3歲再來好好添購新家具跟佈置

逛完街直接從仁德上高速公路去學校接小孩
今天爸比跟媽咪一起去接
兩隻都很開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