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早餐

2008112008:59

自從崴上小一後早餐吃神麼前一晚一定要先想好或是準備好
其實求簡便的話....麵包是最簡單的
不過基於健康考量....我是盡量捨棄麵包當早餐的選擇
偶而偷懶或是想變化一下才讓小朋友吃麵包
最常讓小朋友吃的大概是豆漿+饅頭(還好現在的饅頭比較多變化)
(很想吃包子ㄟ...不過台南市區到底有哪家的包子好吃呢???)
偶而週五公司放假....我就當有愛心的媽媽....準備鮪魚蛋土司(土司還一律都買全麥的)
最近爸比買了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芝麻將(我跟爸比說過了...芝麻醬可以買...花生醬不是好東西...下次不要買了)
我就準備全麥土司塗花生醬或是芝麻醬
昨天我突然想到早餐應該可以吃紅豆湯吧???
所以昨晚就煮好紅豆湯+桂圓+小湯圓
早上起床只要加熱放涼就好(紅豆湯剛煮好最難吃...浸置一天後才最好吃)
還外加蘋果跟芭樂
其實冬天我最想煮的早餐是糙米排骨粥
奈何有技術上的問題(煮一般的粥可以前一晚預約煮飯...可是要加排骨熬粥的話....怕夜間浸置在水裡五個小時以上會變質)
看來糙米排骨粥等假日再來煮好了~~
(我們家的兩隻已經被我養成很愛吃糙米粥了....只有不上道的爸比才吃白粥....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