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竹美山閣

2009112008:53

一個多月前就安排好今天的度假行程~~
中午等崴上完國小的課程就去學校接他
差不多1點從家裡出發前往苗栗泰安
抵達汶水先去7-11買晚上兩隻要開Party的零食
買完東西才繼續上山去
差不多快要4點抵達飯店
竹美山閣位於泰安溫泉區的最高點
但是view我覺得是湯悅比較好一點
今天我們入住的房型是和室家庭房
房間我還挺喜歡的
整個感覺很舒適溫馨
我跟爸比睡西式彈簧床...讓兩隻睡和室房
湯屋浴室很大....兩個大人一起下水還很寬敞
可惜沒有view
最讓我喜愛的是清潔用品都採用歐舒丹品牌
今晚沒用完的是一定要帶回家的啦~~

距離晚餐時間5點半還有點時間
我們本來打算先泡湯休息一下
爸比先去"落燒水"
因為天色還未暗
爸比怕春光外洩
所以要把兩側的簾子都拉下來
但簾子有點不好拉
爸比大力一拉整個簾子都被拉下來了
爸比也不小心摔到池子裡
我趕緊跑過去看
撞到爸比的肚子還有腳後跟有點擦傷
我叫爸比休息一下看看狀況
很怕傷到內臟或是腳扭傷
休息了一下爸比是說腳沒有扭傷...肚子是有點痛...不過應該是撞傷的痛
初步確認沒事就比較放心一點了
我打電話給櫃檯請他們等一會我們去吃晚餐把簾子再裝上去
因為這一耽擱就沒在晚餐前先泡湯了
想說等晚上回房間再來泡吧~~

今天晚上住房率還挺高的
所以餐廳開的是自助式buffet
我們有聽聞竹美山閣的餐點算是挺不賴的
果然繞了一圈看了菜色真的還不錯(缺點我覺得蔬菜類少了點就是)
(不過他的自助餐點費用跟市區價格是有的比的....大人780+10% / 小人420+10%)
我們慢慢吃到7點半才離開餐廳
(今天飯店是送2客的自助晚餐...照理說兩隻要付錢的...但到最後兩隻卻都不用算錢耶...真是賺到了)
然後去逛逛飯店設施
竹美山閣除了是湯屋房型外
也有大眾池..但是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因為如果去使用裸湯...我們就要一家分開...這樣有點麻煩....所以我們決定就在房間內泡湯就好

回到房間就繼續"落燒水"
然後叫兩隻先去洗澡再讓他們兩兄弟先玩水
有鑒於下午爸比摔落的那一跤
我們也很怕兩隻會有意外(溫泉水很滑)
所以千交代萬交代要注意安全
如果有違規事件發生就要馬上穿衣服上來
哪知今天兩隻竟然沒興趣玩水ㄟ..
才玩個10幾分鐘就自己說要穿衣服上來了
想想也好啦...我也是非常怕他們會滑倒
其實他們會想起來是因為有更誘人的東西吸引著他們
他們兩兄弟準備自己開party了
(電視隨便他們看+零食隨便他們吃+媽咪不會碎碎唸要他們不要吃東西掉滿地)
既然兩隻要自己開party去了
我跟爸比就可以好好安心的泡湯了
泡完湯爸比幫我泡了玄米茶...我躺床上看小說...真是太幸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