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討厭

2005112409:05


5點10就要下班了
5點營業OEM課的課長突然來辦公室找我
說克來斯勒車廠客人來訪
有些問題需要我協助回答
一去會議室知道客人的需求
剛好我可以解答
不過我要下班了ㄟ
人家今天沒車車ㄋㄟ
是要靠同事載
這一刻還真有點不爽
想說這一問不知會耽擱多久
怕耽誤同事下班的時間
趕快聯絡老公
後來正要show簡報給客人看
老公來電說可以早下班來接我
不過跟老公說沒關係他就忙他的
已經開講了應該不用他來接我了
這個客人很識相所以很快就滿足他的問題需求了
收拾包包趕快火速跟同事離開現場接小孩回家去囉
很感謝同事的大力幫忙
還有明天一天要幫忙ㄌㄟ
明天請同事喝喝飲料
相對的這幾天老公非常的乖
連言詞都不敢得罪我
知道一講錯話
我一定給他顏色瞧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