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老公

2009112409:04

老公今天忙翻了
早上我跟他商量行程的事情
他說他已經沒腦袋思考了
讓我全權處理吧~~
我自己也是猶豫不決到底要選CX好還是CI好
到最後deline我想就CI吧...一切隨緣
中午老公有空打了電話給我
他也是鍾情CI

晚上老公忙到9點多才回到家
他說這幾天真的是操翻了
參加生產會議被釘在牆上不說
最近國外客戶又一直QBR
一個接一個來
他自己的客戶當然他負責
連同他同team其他同事的客戶也要他幫忙看
難怪他會忙到無法抽身
我只要觀察老公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的通數跟回我mail的頻率就大概知道他今天的狀況
老公真是辛苦啦....最近好好加油熬過囉~~
家裡的事就不勞你費心啦...我會全部自己搞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