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了

2005012308:42



媽媽到台南幫我坐月子
坐月子的食材都是公婆準備的
幾乎每天公婆都會送新的食材來
像腰子幾乎天天一副
我都吃到怕囉
雞肉..魚肉..腰子等等的
份量還都不少ㄟ
我看冰箱怎麼都是滿的
今天晚餐又是一隻鱸魚
我問媽媽跟老公
平常一隻鱸魚是一個小家庭一餐的份量吧
我一個人哪能吃一隻啊
每天這樣大魚大肉
我都快要崩潰囉
所以我警告老公
他最好先跟公婆溝通好
因為下半段的月子要由公婆做
份量我看是不會比媽媽少的
如果我白天不爽
老公晚上就難過了
我一定會拿老公出氣
我只要聽到後半段月子
還有神麼補藥及紅蟳我就快發瘋了
我又不是平常沒的吃要趁坐月子補一補
唉...可怕的月子才過1/3ㄟ
媽媽又快回去了
我苦難的日子正要開始了...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