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大掃除

2010012309:18

今日的打掃重點是要完成二樓主臥室的打掃
週三才整理一個衣櫃而已
今天把其它衣櫃都整理整理&抽屜衣櫃
然後更衣室&包包櫃&梳妝台&床頭櫃子
清掉不少的東西ㄌㄟ~
丟掉三包的衣服&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趕快趁著爸比還沒回家拿去門口放
沒半小時就被資源回收的收走了~實在是太好了~~爸比連看的機會都沒有
(回家爸比問我~今天丟了不少東西吧??? 我說沒有呀~我只有整理而已~ccc)
(要維持居家好品質~丟東西是一定要的啦~~反正留著捨不得也是都忘了有那些東西~省得佔空間還要整理)
今天還有清掃了一樓曬衣陽台
今天就做了這些而已~~就好累了~~果然人老了
感謝崴幫我拖地ㄌㄟ~~不然真的沒體力拖了
明天應該整理一下三樓小孩使用的空間
我又要開始丟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