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逛安平

2004100908:22
老公下午要去公司值班...所以今天不能出去玩....
早上帶崴崴回診後....老公說去安平逛逛好囉....
天氣也不錯...讓崴崴曬點陽光....讓身體更快好起來....
早上比較沒那麼多人.....走到老街....幫崴崴買了一個玲鼓.....
當然也去看鞋子囉....這次出了一款新的涼鞋ㄟ....試穿了還蠻好穿的....
老公說喜歡就買啊....那我當然是給他不客氣啦....馬上叫老闆娘包起來...
這一雙鞋老闆娘算我700元....比我以前買百貨公司的便宜還好穿...
至從給我發現這一家百貨公司的氣墊鞋工廠後.....我可是發現寶囉....
不過他的款式不多啦......這是缺點.....
我還叫老闆娘要設計小孩的啦....這樣我一定來買崴崴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