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產檢-胎位轉正囉...YA

2004120608:11
今天掛號是57號...所以大概9點去就可以囉....
6點多老公就下班回到家裡囉....
我們先開車到西門路的新光三越逛一逛...
果然週年慶的關係人還蠻多的....
不過帶著崴崴實在無法好好的看東西...
加上我現在是個大肚婆....也沒神麼東西可買的....
還有我們家是不用買寶寶衣服的....
所以隨便逛了一下就逛完囉....
差不多快9點老公就送我到奇美醫院囉....
因為不要讓崴崴進入醫院...
所以老公帶崴崴去逛HOLA...
差不多快9點半就輪到我囉....
陳醫生說我的胎位有變低一點....
寶寶的胎位也轉正了喔...真是開心說....
寶寶目前體重是2kg...很正常...
羊水量也正常...一切都非常的好....
從奇美醫院出來...老公跟崴崴已經在門口等我囉....
老公還跟我說...我從剛下車到我上車...
崴崴已經問了他一百遍"媽媽去哪裡了?"
他快被煩死囉....
不過他帶崴去逛HOLA...崴崴非常了乖....
今天真是太愉快了啦....
終於可以不要剖腹囉....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