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娘家

2012101908:40


前幾天就跟老公討論好今天晚上下班後要回台北娘家去
下午跟老公寫Mail討論是他要回家裡接我們還是我等崴美語課上完開車載兩隻去南科
跟他會合換車???
老公說他回家接我們好了.....
崴今天美語課上到快7點才下課
等他回到家我們馬上就出門北上

在車上老公說他昨晚沒什麼睡
今天中午又臨時去開會也沒午睡
下午上班時很反胃
我問他為何昨晚沒什麼睡???
他說..昨天半夜2點多公司打電話來問公事...他睡眠一被打斷就睡不太著了....
我說..我怎麼不知道半夜有電話響??? 他還有起來講電話???
他說..我睡的跟小豬一樣.....什麼都不知道.....(可是我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ㄚ???)

所以今天車上我非常的有良心都沒有偷睡覺...一路陪老公說話
老公說....好在今天北上高速公路都沒有什麼車....他一路定速+讓小灰自動駕
駛....所以輕鬆許多.....
高速公路跑了2.5小時我們就下中和交流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