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幼稚園家長座談日

2008100808:15

今天是詠弟幼稚園的家長懇親日
晚上七點半舉行
一下班我就先回家等著六點半接崴下課
然後再去幼稚園
Peggy老師人很好耶...
知道我們家離幼稚園有一段距離
加上我需要回家接崴再來
所以Peggy老師叫我下班不用來接詠弟吃飯了
直接把詠弟留給她就好
她會弄晚餐給詠弟吃
(學校是沒供應晚餐的....所以只有詠弟留下來..其他小朋友都先回家再來...)

感覺每次的家長座談會來參加的家長都不會太多耶~~
如果有小朋友表演的活動家長才會來參加
我算是舊生家長了...
從崴到詠每一次的活動不管小孩表演不表演我都一定參加
所以我算是超配合的家長~
相對的學校每一個老師對兩隻真的都很照顧
尤其是教過兩隻的Peggy老師真的很疼愛他們

今天的懇親會其實只是對學校加入吉德堡體系做教學上的說明
比較大的差異大概是美語教學
會比原本的幼稚園體系艱深一點
我想應該也是沒有神麼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