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清潔日

2004090508:08
晚上吃完便當...我想說這兩個星期都在家煮飯...
廚房有點油淹...趁還沒洗澡先打掃一下....
老公看我粉辛苦就幫我刷流理台面....
因為地板有點噴到油..所以我想說我先幫忙拖廚房地....
結果老公說那他先去拖樓上好囉...他就一個人從四樓開始往下拖..
我就把廚房剩下的工作弄一弄...先吸一樓的地板....
老公拖一樓時我就帶崴崴去洗澡....
老公拖完1-4樓的地也來洗澡....
本想說老公很辛苦拖完全部的地..那我幫崴崴洗澡囉....
結果崴崴堅持要老公幫他洗.....
最後老公也只好屈服崴崴了...幫他洗澡穿衣服...
最近只要老公在家..崴崴都一定要老公幫他洗澡穿衣服...
老公說我愈來愈沒事做了....哈哈哈....這可不是我教的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