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開學第四天

2008090508:11

今天是開學第四天
也是週五了
崴小一生活的第一週即將結束
感覺崴對小一生活沒有任何的適應問題
現在唯一的問題大概是美語部分搞不定
這讓我感覺有點煩~~

今天六點多時台南市突然下起超大雨
爸比說他要回家陪我們吃飯
所以晚上本來要開伙的就免了(本來要煮親子井~~我準備的份量不足多爸比吃)
我請爸比回家順道去接崴
不然這樣大的雨
我跟詠弟根本出不了門
(走路鐵定淋的跟落湯雞一樣~開車大概超難停車)
不過又擔心崴等太久
所以先打電話去安親班請老師轉告崴~~
今天爸比會去接他~~因為下大雨~~所以請他等一下~~

崴的作業在安親班都寫完了
今天的作業有三項
注音一篇(這個我嫌字醜了點~)
數學習作兩頁(這個未免太簡單了吧??? 我看要額外幫崴多持續加強數學~因為目前他會的應該超前許多了~我想小二程度都有了~如果繼續這樣怕之前學得有點浪費~這點爸比也是蠻贊同的~)
心情寫真~我的老師(崴這個心情寫真寫得太棒了~~插圖也不錯~)
(不過裡面有一個錯字~怎麼安親班老師沒有改出來? 我跟爸比說我會持續觀察~希望這樣的現象不會是常態~)
安親班今天有寫數學測驗卷一份~崴考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