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ook買書

2004090508:09
小姑前幾天有託我幫妹妹買書....
所以今天請老公載我去chibook選購....
我也跟老公說就買送給妹妹...因為小姑也買不少書跟東西給崴崴....
去那我幫妹妹選了兔寶寶的翻翻書四本一套跟一本洗澡書....
也替崴崴買了六片一盒的小拼圖...
想說可以給崴崴動動腦...
總共花了500多元還算不貴....

回到家崴崴急著要玩拼圖.....
不過我只先拿了一片出來給他玩...
怕他全部弄在一起一下就不見光光了....
結果他不是粉會玩....一直叫我拼給他....
我想說早上他玩動物穿衣組...一個動物拼三片的都會啊....
怎麼這個拼四片的都不太會....可能還要花點時間引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