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仙台

2012081808:29

約8點多我們從鹿野高台離開返回飯店
直接去餐廳吃早餐
新宿時尚商旅的早餐是Buffet的
樣式沒有非常多不過還可以接受
該有的都有囉...
吃完早餐回房間洗個澡躺床上休息一下
10點多我們就check-out

check-out後老公問我想去哪邊走走
我說沒去過的地方都好...他自己決定
最後我們跑去三仙台
東部的海邊是岩岸....好多好多的石頭...十分的乾淨
連海水都很清澈...還可以看到小魚遊來遊去呢....
父子三人都穿運動鞋出門可以在石頭堆上活動自如
我穿涼鞋雖然是平底的但走在石頭堆上真的好難走

午後的台東天氣已經變好了
應該說好熱了
所以在海邊沒多久就開始受不了了
我開始吵要回車上了
因為再曬下去我又要黑了

往富崗去的路上經過東河買了有名的東河包子
可以當下週的早餐

答應兩隻下次要帶他們去看"水往上流"
兩隻小時候都看過了...但已經忘記了....所以還想再去看一次
那就等明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