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水餃

2004080908:11

這次小叔去清境農場帶回來一顆高山高麗菜跟一盒水蜜桃來給我們....
帶來的那一晚...有拔幾片高麗菜的葉子給崴崴煮高麗菜粥...粉甜喔....
因為好大一顆喔...我平常也不煮飯...所以跟老公說要不要拿來包水餃啊?
問他是白問啦..他一定會說:當然好......
星期天早上我沒神麼事就先把高麗菜洗好....剁一剁...
剁碎高麗菜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好花時間喔...
加上現在我是一個孕婦..站久就會腰酸背痛....
好再有良心的老公看我弄那麼久....把後面1/3量都幫我剁一剁....
我把高麗菜用鹽攪拌後脫水....然後先冰起來...
本來當天下午就要包的..不過去逛新光又晚上去婆家吃飯...
所以回到家太晚囉..老公說星期一晚上他再幫我包水餃....

今天一下班我先跑回家攪拌陷料.....
晚上帶崴崴回家先幫崴崴洗澡...
然後準備好一切的材料...把冷氣給打開....
今天老公可是粉早回家喔..八點就回來囉....
剛好可以一起包....我們今天從八點包到九點半....
因為陷料不是當天做當天包..所以不太好包....
不過兩個人一起邊包也是一下時間就過囉....
包好先現煮幾喝試吃.....果然是高山高麗菜喔...粉甜ㄟ.....
所以雖然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崴崴全程陪爸比跟媽咪包水餃...
粉乖喔....沒有搗蛋...在旁邊看書跟玩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