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禮物

2008080408:18

晚上跟老公在客廳
老公看布袋戲...我上網
看到一半老公突然跑去車庫
提了一個大袋子進來
那袋子一看我就知道是神麼東西~~LV的包裝手提袋
老公說是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他今天晚上下班去新光三越的LV專櫃買的
我打開來看是2008年LV五月最新上市的南瓜包
我跟老公說..這個很貴ㄟ....
比我之前買的圓筒包跟小珍包還要貴
而且我還問老公...
今天你跟你同事一起去買的喔?
他說沒有..他自己去的
我問...你同事不是要買一個LV送他老婆?
你最近不是一直問我哪一個好看?
老公說那是為了要打探我喜歡哪一款啦....
我喜歡的那一個全台灣LV專賣店都缺貨...要等
他去看實品發現我提到的南瓜包也不錯
雖然比較貴....不過整個質感很好
所以幫我買了南瓜包

謝謝老公的愛心....人家很感動啦~~
不過真的好貴...下次還是不要買這樣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