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能乖乖坐好粗飯囉

2004050908:05

今天是母親節...ㄤ一大早爬起床說一起去咖啡廳粗早餐...
本來還很怕去咖啡廳粗早餐不知崴崴會不會皮ㄟ.....
因為之前他去咖啡廳粗早餐都粉不乖....

到了咖啡廳...我讓崴崴跟大人一樣坐了個位置....
服務生幫崴崴準備了一小組的餐具....
我跟崴崴說要乖乖吃早餐....不然回家媽媽會生氣會修理...
我今天有幫崴崴準備了小車車..已防他無聊....
中途崴崴一想蠢蠢欲動我就會警告他...還好他都會乖乖坐好...
後來來了一對夫妻帶了個小男生..應該是唸國小的男生吧....
他有走來走去去拿漫畫看...
崴崴一直看他....還指著他說....他沒坐好....
我跟崴崴說哥哥長大了...可以自己去拿東西.....
不過你還小吃東西要乖乖坐好.....
崴崴今天都能接受我跟ㄤ好好跟他說...所以全程等早餐粗完...
然後我跟ㄤ牽著他去開車..都會好好走路...也給我牽...
今天看崴崴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我跟ㄤ好高興喔....
很棒的母親節禮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