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在學校被打

2005050908:18

最近崴回家有說被小朋友打
上個星期有針對這個問題請老師查明原因
DEBBY老師回覆是因為玩具的關係
因為崴有時會霸佔玩具
小朋友生氣就會動手打他
可是崴有時也會還手
知道原因後明瞭是崴錯在先
所以回家我有跟他教訓一頓
叫他在學校不可以霸佔玩具
要跟同學輪流玩
還有絕對不可以動手打人
跟他說我會請老師注意
每天我會問老師情況
如果他再犯
回家我會叫他罰站跟修理一頓
跟崴說過後
他都沒有再犯了
每天放學都會主動報告他今天沒有搶玩具沒有打同學

不過上星期五去接崴
崴在車上有跟我說有一個小朋友打他的頭
我問崴是不是他又惹小朋友生氣
所以人家才會打他?
崴說沒有啊
小朋友就走過來就打他的頭
我問崴他有沒有馬上告訴DEBBY老師ㄌㄟ?
崴說有啊
DEBBY老師就跟那個小朋友說
不可以打人
因為崴形容的不是粉清楚
所以我還是請老師跟我說明情況
DEBBY老師回覆:
那個小朋友本來就行為上不是粉好
加上講話不是粉清楚
所以有時要找小朋友玩都是用打人的方式
而且不是拍肩膀是打頭
已經有跟那個小朋友教育了
也請那個小朋友的媽咪注意
我有回覆DEBBY老師
請老師再多注意
因為打頭比較危險
我也跟崴說
以後如果小朋友打他
要跟小朋友說:你不可以打我
而且絕對不可以還手
然後馬上報告老師處理
回家也跟爸比跟媽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