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抵達小港機場

2012071808:55

經過2.5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平安飛抵小港機場
也正式的結束了我們12天的旅程
從高雄開車回台南
我跟老公說..我的小銀怎麼位置這麼好坐???
因為搭飛機搭到真的累了....飛機位置又小又擠的....
雖然波音777已經很大型了...但一直困在位置上真的難受
回到台南11點出頭雖然肚子不餓但就是想吃台灣小吃
所以跑去買了悅津鹹粥回家當宵夜
果然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好滿足喔~~

在歐洲七月的夏天好冷...還要穿外套
一回到台南又覺得好熱...一下就汗流夾背
突然間好懷念歐洲的冷喔....

這一趟旅程經歷了越南+法國+比利時不同的風貌
當然是要感謝老公周嚴的旅遊規劃
所以我們基本上都沒有發生什麼不解的事情
整個旅程都走的很順利
也感謝我的金主老公在歐洲讓我狂買
我個人的東西買到超過6位數
老公都沒有阻止我反而是鼓勵我
所以我是有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戰利品囉~~
一切的幸福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