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飛抵越南河內

2012071808:54

班機如期在早上6點半左右飛抵北越的河內

一進入河內的機場可以明顯感受跟胡志明機場的不一樣
相較之下胡志明果然進步多了
我們依循指示牌到轉機櫃檯
轉機接待人員已經在等我們了
一樣先協助我們辦理臨時的入境visa
辦理入境手續後就上遊覽車前往市區的休息飯店

從機場到飯店約1小時的車程
沿路發現河內的建築比較有異國特色...但道路卻感覺比較破爛
進步程度不及南越的胡志明市





在河內安排的飯店我覺得比較差
因為沒有對外窗....室內也比較小

一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頭然後好好的躺著睡覺
中午有安排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趁著用餐前的時間我跟老公自己走去附近晃晃
路邊的人不時的看著我們
好像我們很不一樣ㄌㄟ...還是我們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走沒多遠覺得也沒有什麼好逛的加上天氣熱就回飯店用餐
午餐是吃類似廣東炒麵的東西

我一直期待是吃越南河粉ㄌㄟ...
無奈外頭的小販我們也不敢隨便亂吃
吃完午餐繼續回房間睡覺
下午3點大廳集合驅車前往機場
4點抵達機場...轉機接待人員協助我們出關....
他很負責的在關外看我們一個一個都通關完畢才會離開

河內機場的免稅店雖然也不小
但都是販賣當地的特色裝飾品比較多
所以沒花太多時間逛就到登機口休息
傍晚河內下了場大雨
班機也是延誤了近30分鐘
河內飛小港的班機幾乎客滿
但我非常的好運...我隔壁沒人坐....所以我就可以坐的舒服一點
晚餐就還普普...不難吃

吃完我又昏昏欲睡了
我真的很會睡
只要上車上飛機我就想睡
不過這樣的我才適合旅行呀...不用苦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