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無敵家拉麵

2012012208:50

從入間站搭車我們回到了池袋
晚上我們打算在池袋吃晚餐+逛逛
今天是台灣的除夕夜呢...
雖然我們沒打算要吃什麼大餐
不過也是安排了要吃池袋非常有名的無敵家拉麵


雖然老公有稍微記了一下怎麼走
不過我們也是邊走邊看我iphone裡面的地圖才找到的
果然不管何時來到無敵家店門口一定要排隊
我們到時才5點出頭ㄟ...
店門口已經排了10多人了

想想日本人吃麵很快
所以我們還是排了
排隊的時候女服務生就拿了Menu讓我們看了
過一會兒就先來紀錄我們要點什麼餐
反正好幾種的拉麵看圖片也差不多
所以就680日幣的點2份+780日幣的點1份+830日幣的點1份
無敵家的座位不是很多..大概10多個位子而已
所以約等了快20分我跟詠弟才可以先進去
老公跟崴等我們都開始吃麵了才輪到他們進來
我們四個人剛好連成一線坐吧台的位置
吧台前會放很多的調味料...七味粉或是大蒜等...大蒜要自己用器具絞汁喔...
想喝茶的....有濃縮綠茶...要用白開水稀釋..想喝濃喝淡自己調整~~

問我無敵家拉麵好不好吃???
我依舊說...普普....跟他的名號相比...挺令我失望的....不是我喜歡的菜
(後來跟我同事討論...他也有一樣的感覺...不知道在排什麼意思的???)
無敵家的麵比一蘭或是一風堂的粗...跟武藏挺像的
湯頭是還不錯...但偏鹹....我都邊吃麵邊喝茶....我們家兩隻就幾乎不喝湯的
它的肉不是一蘭那種薄切的叉燒肉
跟武藏比較像...像滷肉...但沒有武藏的膩
老公叫的830日幣拉麵是多加肉的
他說吃到後來好膩好膩ㄟ....

到東京多次幾家比較有名的拉麵店都吃過了....一蘭拉麵 / 一風堂拉麵 / 武藏拉麵 / 光麵 /無敵家拉麵
吃來吃去還是鍾情一蘭拉麵啦...
下回再到東京想來試看看斑鳩拉麵跟天神下大喜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