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除夕之Giotto草莓蛋糕

2012012208:51

吃完無敵家的拉麵後在池袋站附近隨意逛逛
但兩隻因為陪了媽咪逛了一天的outlet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所以就沒再多逛
沒記錯的話在池袋我應該沒有再買衣服了~哈哈哈
其實早在2005年第一次到東京玩
我跟老公就是住池袋太陽城飯店ㄟ
不過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_<~
要逛街買東西的話池袋太陽城shopping mall聽說也不賴
不過我們這次沒去啦~
下次到東京再來吧~

今晚是台灣的除夕夜
老公說學日本人買草莓蛋糕慶祝吧~
所以我們就到西武百貨的地下美食街選購
我跟老公說買切片好的草莓蛋糕~選四個
不然我又不會切~都像狗咬的~好醜喔~
老公說~切片的就沒慶祝的fu~他堅持要買一整個的
好吧~買一整個就一整個的
選了有名的Giotto蛋糕

其實Giotto有名的就是他的巧克力蛋糕

小小一個要價2100日幣
但是今天是要慶祝嘛~所以一定要買草莓蛋糕
我們選了這個4吋的方形草莓蛋糕


小小一個要價2940日幣~折合台幣快1200~真是好貴呀~
老公說~既然是慶祝台灣除夕夜~價格就別看了~好吃就好了
結帳時櫃姐會問蛋糕是要慶祝什麼的?
我們無聊選了Happy Birthday~
然後櫃姐拿了兩款的蠟燭讓我們挑
我選了超長的蠟燭
日本人都流行這個啦~當然要選超長的~哈哈哈
然後櫃姐用日文問~名字是甚麼???
老公還在一旁一愣一愣的
還好這句日文我會也聽得懂
我跟櫃姐說~不用了
(後來Janice跟我說~日本什麼都要錢~不管紙盤或是刀子~生日蛋糕上題字也要另外收錢)
等櫃姐包裝蛋糕
我還發現一款草莓塔~好漂亮喔~也好想買~不過它也很貴~看看就好

晚上回飯店等大家都洗好澡
開始我們的Happy Time~吃蛋糕時間
(其實我每一晚幾乎都吃一個蛋糕~cc)
先來看一下蛋糕的包裝外盒
非常的有質感~是厚厚的紙盒裝的

放在我帶的14吋NB上做比較~它真的是不大
打開後的蛋糕長得真是美~草莓香味四溢

兩隻唱完了生日快樂歌
準備要來切蛋糕
ㄟ~刀子ㄌㄟ? 盤子ㄌㄟ?
翻了袋子怎麼也找不到
我問老公~日本買蛋糕都不附刀子跟紙盤ㄟ~
最後沒辦法只好拿湯匙來切
結果當然是慘不人賭
不過這蛋糕是真的好吃
草莓香甜+香草蛋糕好細緻
所以結論下次還是買切片好的草莓蛋糕吧~不然會吃的超沒氣質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