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間三井outlet

2012012208:49

今天我們安排的活動是到東京都郊區琦玉縣的入間outlet
入間outlet屬於三井不動產建設公司所營運
旗下在關東地區共有3家outlet
千葉 海濱幕張 Gardenwalk outlet
神奈川 橫濱Bayside Marina
埼玉 三井Outlet Park 入間
其中以入間outlet最大間也最新
入間outlet於2008年4月開幕的
其內的店舖約200家左右...以日本品牌居多

名稱 : Mitsui OUTLET PARK入間
地址 : 琦玉縣入間市宮寺3169-1
時間 : 10:00~20:00
休日 : 不定期~請查詢官網
官方網站 : www.31op.com

一早我們在飯店內吃完早餐後就去搭車
從御徒町站搭山手線到池袋換車
今天是週日所以電車上人潮不算多
帶著小朋友出門超怕在東京搭到人擠人的電車
因為實在是非常的恐怖
東京都內一般日極少可以看見小孩子出沒
所以如果遇到沙丁魚電車
小孩等於是淹沒在一堆大人的腳邊或是身體裡
我覺得超級的危險
所以如果不得已搭到沙丁魚電車
一定是我跟老公一人緊緊牽著一隻
以防停站太多人上下車跟小孩分開了
前幾次帶兩隻到東京比較緊張
都會在他們的包包或是衣服口袋內放飯店的名片
教他們如果真的走失了
就拿名片給路人請他們幫忙

到池袋後轉西武池袋線到入間市...車程約38分鐘
抵達入間站後要到南口搭西武巴士...車號"入間30,入間30-1,入間30-2"皆可
車資大人190日幣,小人100日幣,車程約15-20分鐘,一直坐到終點站下車,下車後就是入間outlet囉~


入間outlet跟輕井澤outlet差不多的建築模式
地面2層樓建築....店舖是獨立一家一家的...其實挺清楚的
不過輕井澤outlet有美麗的湖景view...入間outlet就沒有啦~~
我們事先有在台灣印好1-2樓的店舖分佈圖


進入outlet後開始逛
崴負責在分佈圖上mark
目前正值日本折扣季....所以很多東西都有不錯的價格
但也怕一開始就狂買...後頭還不知道有多少好貨呢....
所以剛開始我們都先看看...有不錯的店...崴就在地圖上mark....回頭再逛一次
今天在這邊也買了不少我的衣服
日本折扣季除了產品下折扣外
常用的手法就是一次買2件另外再打9折或是8折或是限時折扣
如果可以遇到這額外的折扣買下來的衣服又更優惠囉....
除了我買衣服外...也給崴買了一件Nike的外套....本來也要給詠弟買的...但沒他合適的尺寸

中午我們到美食街用餐
近12點過去已經滿滿滿都是人了
一直找尋空桌..但都遍尋不著
最後是一對台灣的女生剛好吃完
他們可能有發現我們也是台灣來的
所以主動來找我們把位置給我們
還跟我們說"新年快樂"...今天可是台灣的除夕呢~
我跟老公還有崴都吃雞三和的親子井....上次在中城吃過一次覺得很好吃價格也很親民

詠弟自己選擇要吃蛋包飯

吃完午餐又有力氣繼續逛了
逛到一家包包店...Savoy
看到裡面好多人逛喔...我也進去湊熱鬧
這家包包店還沒逛之前我真的不認識
裡面賣的包款都是閃亮亮的款式....大包中包小包都有
每個日本女生手上都是提4-5個
本來我也是看看的
可是發現其實夏天用還蠻實搭的
一向我買的包款都比較深色...咖啡色系比較多
想想換個口味也好
所以也跟日本女生湊熱鬧
裡面的款式非常非常的多
大部分每款只有1-2個
看到一個女生拿了一個銀色款的超好看的
老公也覺得很好看
仔細幫我找...但就只有那一個
最後她都沒有放棄拿去結帳了~~嗚嗚嗚
我挑的包款稍低調一點...沒有太閃....想說太閃可能上班不太合用
價格也很超值喔....一個的單價都不超過台幣1000元


回台灣後我馬上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
原來是日雜常打廣告的品牌ㄟ...深受日本年輕女生喜歡的款式...
1月號WITH剛好有打廣告喔....
一般商店的賣價約5000多日幣...outlet買差不多對折喔....
其實好後悔沒買一款桃紅色玫瑰花的包包喔...
真的好好看...不過那時跟老公說怕桃紅色太醒目~

老公在這邊沒有買什麼
因為他喜歡的Ralph Lauren價格沒有太優~~
所以我又是收穫滿滿的啦....

光是一個入間outlet就可以逛到快下午四點了ㄟ...
而且我們還是隨便逛逛而已
入間outlet隔壁是日本costco呢...持台灣costco也是可以入場喔....
不過我們沒有那麼瘋狂也跑去逛啦....
回程一樣在下車處等公車搭回入間站~~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