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幕張outlet

2013021008:25

在母親農場門口拍完Ending紀念照後

我們就去公車站牌排隊等公車
我們前面已經有一隊情侶在等候了
我們一家來了沒多久就突然一大堆人也來排隊
不過日本人都很守規矩一定會依照順序排隊的
我們要搭乘15:15的公車....15:38抵達佐貫町車站
這邊的車次最好要銜接好...因為車子不多...錯過了就要等上一段時間
自助行最怕浪費時間等待了
不過老公都有做功課
所以每次出國自助行我們很少花時間在等車上喔.....

15:42從佐貫町車站轉了2個點蘇我與千葉16:52抵達我們傍晚的目的地~海濱幕張
outlet


海濱幕張outlet屬於三井不動產建設公司所營運
與三井旗下去年過年我們逛過的入間outlet相比
海濱幕張就小多了啦.....
不過沒來過總是要見識一下的ㄇㄟ.....下次就知道購物還是選入間outlet選擇性比較
多啦.....

其實outlet的模式都大同小異....在於規模的大小跟品牌的多寡
今天主力還是加減看看我的衣服跟幫崴買一雙新的運動鞋
今天才發現崴運動鞋側邊開花了
明日要去輕井澤賞雪
怕不換一雙新鞋的話到了雪地會進水
最後在亞瑟士幫崴買了一雙寶藍色的運動鞋
價格約1000出頭

我有逛有收穫也加減買了一件黑色的針織開襟外套
針織摸起來柔軟舒適而且又很溫暖 (隔日我去輕井澤賞雪就是靠它啦...)
不管搭褲裝或是裙裝都很實用喔...


因為一次買2件還可以打8折....
所以又挑了一件雪紡襯衫....春 or 秋兩季很合適穿.....

晚餐在outlet旁的mall吃
不過選擇性不多
所以最後就在吉野家隨便吃吃囉.....

吃完晚餐我們走出outlet在附近走走
因為這邊算是東京的展覽場
所以晚上不怎麼熱鬧...冷冷清清的
亂亂走看到一家類似小型百貨公司的地方就進去看看
在裡面的Uniqlo被我挖到寶了
刷毛的居家服特價790日幣ㄟ.....台灣同款賣的可貴了.....應該是台幣790以上了
差價3倍有呢.....
所以白色跟粉色各拿一件
冬季拿來當睡衣穿超舒適的喔.....
(之後我再逛其他家Uniqlo好像就沒有遇到這樣低的價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