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2011083109:29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昨晚兩隻9:30就上床睡覺了
一早我一叫兩隻就馬上起床準備
尤其是詠弟速度可快了
今早的雨勢比昨天還大...真是ooxx...是不會晚一點8點多再下喔???
不過我現在上班不用繞安南區...直接走西濱公路..時速都在80以上....所以很快到公司
(老公一直叫我開慢點....不要當高速公路開....誰叫你要把小銀給我ㄌㄟ....2400cc的車身太重太穩....不小心油門就踩下去了而不自知了啦...ccc)
昨日test過時間後發現我可以不用這樣早出門
今天改7:15送兩隻去學校
一到學校兩隻就開心跟我說再見下車去了
看來我家詠弟完全沒上小學症候群...馬上進入狀況

週三讀半天
兩兄弟下午分別在不同的美語班
詠弟今天第一天的全美課程
我心裡還擔心他會不會"鴨子聽雷"...晚上就給我哭哭說不要上了呀???
結果下午4點多接到詠弟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上完美語課了...語氣挺開心的樣子
叫我可以去接他了
我跟他說...還不可以接他耶...媽媽還在上班要等5點半喔....
等媽媽的時間可以先寫回家作業
5點半去接他回家...他又說好餓...又沒點心吃
再跟美語班這邊確認...我每天都要訂點心給詠弟吃
櫃檯老師先拿了一份蔥油餅給詠弟吃
今天的功課是寫自己的名字五遍
不過回家我又叫詠弟擦掉重寫
不是字體太醜而是字體大小不一
詠弟今天還是還沒交到好朋友
他本來就屬於晚熟型的
希望再1-2天他可以很高興跟我們分享他的新朋友

崴開學2天的作業都寫得挺漂亮的
真是讓我大受驚嚇
本來我還有心理準備他要鬼畫符2週的
崴說他這學期是"風紀股長"
哈哈...我跟他爸比一致覺得黃老師是採逆向操作
讓愛講話的人來當風紀股長

崴暑假在數學班上課
每次我去接他回家就愁眉苦臉...他說好難
我跟他說....如果太簡單那根本不用去上課了呀....
難才有挑戰...突破了他才可以更上一層樓
經過不到一個月
最近狀況改善許多
連指導老師都說崴不管答題速度跟正確率都進步很多
崴自己都信心滿滿ㄌㄟ...
這樣就對了啦...
希望繼續保持~~繼續突破...